2023级生医工学院统考研究生预报名

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3963

同学:你好!


欢迎报考上海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若你有意向报考我院2023年入学硕士研究生,可以根据相关要求提前进行准备: 


1、报名网址: 

https://gadmission.shanghaitech.edu.cn/enroll_student/ 


2、 报名流程: 

• 注册上述上科大研究生招生报名系统,登录后点击进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入口; 

• 进入学院页面后显示具体报名项目入口,并在相应操作栏中点击【报名申请】; 

• 在弹窗申请表中填写基本信息,并在最后的【文件上传】中上传电子版材料; 

• 保存及提交报名信息。提交前请仔细检查,提交后无法修改; 

• 完成网上报名,并按要求在线提交电子版申请材料即完成全部报名流程,并耐心等待后续邮件通知。 


3、报名截止时间:

2023327 () 招生委第一批审核截止报名,请考生尽快报名,名额有限,招满即止。


请注意报名前置要求为考试科目数一英一,并根据自己的意向选择 083100生物医学工程学术型硕士(学院常任教授作为导师)或 085400电子信息专业型硕士(特别注意:专硕与联影智能、联影医疗校企联合培养,第2-3年需入企进行工程实践)。


具体复试时间和形式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要求确定,请密切关注我院官方消息。


生医工学院研招QQ群:616043124,欢迎你入群接收最新消息。

学院官网:

https://bme.shanghaitech.edu.cn/

微信公众号:

“上科大生医工学院” 

(推送招生详细介绍、公告)

研究生招生咨询邮箱:

admission.bme@shanghaitech.edu.cn

研究生招生咨询电话:

021-20684596


生医工学院招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