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细胞精度的大脑结构和网络图谱

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186





上海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

在线学术讲座

ShanghaiTech BME Online

Seminar Series


  • 报告人Hanchuan Peng 教授

    Fellow: IEEE, AIMBE, AAIA, Executive Director, Institute for Brain and Intelligence, Director, SEU - Allen Institute Joint Center

  • 报告主题Mapping Brain Anatomy and Networks at Single Cell Resolution

  • 时间:2022年11月10日 (周四) 20:00-21:30

  • Zoom Meeting:

  • https://zoom.us/j/7490354630?pwd=MVlPV0oxVFFkSUpwdWZKd25uYUx4Zz09

    会议 ID:749 035 4630

    密码:283378

    (您可以在网页端输入以上链接 或 在 Zoom Meeting 客户端输入会议 ID 与密码加入会议,请注意进入会议时关闭视频与麦克风以免影响演讲,在互动环节再自行开启。)

  • 哔哩哔哩同步转播:

    https://live.bilibili.com/23158680

图片

哔哩哔哩二维码


上海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在线学术讲座 (ShanghaiTech BME Online Seminar Series) 由上海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邀请国际生物医学工程相关领域著名专家学者进行在线学术报告,就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前沿、最新学术成果、产业前景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旨在打造全球化的国际学术交流平台。


2021年8月19日起,在线学术讲座将每两周举办一次。每期将邀请一位海外知名学者通过在线会议进行专题学术报告,并在讲座后设置了问答环节。该讲座免费向相关领域的科研工作者与学生群体开放,我们欢迎所有感兴趣的听众参加,在线与讲者进行深入交流。与此同时,讲座也将在“上科大生医工学院”官方哔哩哔哩账号在线直播。


跨越空间距离、疫情阻碍,上海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邀请大家与国际学者共同探究学术奥秘、探讨学科建设。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学术讲座安排。



上海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医工学院) 于2020年10月正式成立,创始院长由医学影像人工智能领域国际知名专家沈定刚教授担任。学院立足国家与地方重大战略需求,建设多学科交叉融合的生物医学工程创新平台,致力于产生国际公认的原创成果并形成科创转化临床应用

图片

生医工学院以建设全国顶尖、世界一流的精致学科为目标,培育具有学校特色和国际影响力的交叉学科。在学院发展初期重点建设智能医学、医学影像、智慧仪器等学科方向,对接产学研医在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人才需求,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国际化高端人才,引进和培育高水平国际化师资队伍,开展交叉融合、创新研究,为国家、上海发展战略及社会经济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