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科大转化神经影像实验室招收科研助理、博士后、访问学生

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1704

课题组长及实验室简介:

       马智炜博士现任上海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常任助理教授(Tenure-track Assistant Professor)、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独立课题组组长。马智炜本科毕业于吉林大学,硕士毕业于俄亥俄州立大学,博士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博士后研究完成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神经疾病和中风研究所。马智炜博士的相关论文请见 https://orcid.org/0000-0003-2928-402X

       马智炜博士现在上海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组建转化神经影像实验室研究方向为清醒小动物功能磁共振成像、人脑影像大数据挖掘等。实验室具备了一流的科研条件,其中包括 3.0T 科研磁共振成像系统以及 9.4T 小动物磁共振成像系统。上海科技大学的高性能计算平台有总计约1.6万个 CPU 核心以及600多张 GPU 。现因工作需要,实验室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博士后、以及访问学生。

 

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科研助理(1)

1. 具有或即将获得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2. 具有科研经验、能长期稳定工作的优先;

3. 鼓励有动物实验经验的申请人报名。

 

博士后(1)

1. 具有或即将获得全日制博士学历;

2. 生物医学工程、神经科学、生命科学、生物信息学、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理学、心理学或其他神经影像相关专业的优先。

 

访问学生 (人数不限)

       我们长期欢迎生物医学工程、神经科学、生命科学、生物信息学、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理学、心理学或其他神经影像相关专业的访问学者及访问学生 (本科生、研究生) 实验室进行访问交流。我们也欢迎实习生进本实验室实习或做毕业设计。上海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科研资源对访问学者、访问学生、以及实习生开放。

 

薪酬待遇:

科研助理

1. 薪酬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2. 缴纳社保公积金和补充公积金。

 

博士后

1. 薪酬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2. 缴纳社保公积金和补充公积金;

3. 提供校内博士后公寓;

4. 办理上海户口;

5. 支持博士后申报各类项目。

 

访问学生

访问期间每月提供补贴。

 

应聘流程:

请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及求职信以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zhiwei.ma@shanghaitech.edu.cn并抄送学院人事: bme@shanghaitech.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 应聘研究组名称+应聘岗位名称+本人姓名)。对符合条件的,我们将尽快组织面试,待遇从优,应聘材料将予以严格保密。